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居委会主任感叹:居民变得“好说话”......新增至16个!彭浦新村街道的这一文化品牌有何魅力?

上海静安 2022-02-18 08:00:03

  秦青颖告诉记者,通过打造“红管家”文化品牌,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等积极带头加入“红管家”团队,自觉维护“美丽家园”成果,带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

  在推进居民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工作中,“红管家”团队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一方面当好政策宣传员,另一方面引导社区党员主动参与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加装等社区管理与服务。如今,“红管家”们又开始逐步拓展社区治理议题,通过各类社区管理类活动,增强居民对于管家式社区治理的体验。

  彭新居民区居委会主任汪建川说:“‘爱心桥’ 让居民们变得 ‘ 好说话 ’ ,愿意为社区服务。 ”

  “打造‘爱心桥’文化品牌,就是希望能够在居民和社区之间、居民和居民之间搭建起相互关爱、相互融合的桥梁,充分唤醒居民融入社区、关心社区的意识和睦邻友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