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交通优势、合理布局、周到服务……普陀这里越来越“A”!

上海普陀 2022-03-15 08:00:13

  结合站点布局规划产业

  14号线位于真如副中心的站点途经铜川路站、真如站、中宁路站,这也恰好是真如副中心三个重要的功能节点,形成“三站两区间”格局。

  中宁路站两侧分布了海纳小镇核心区“江南数院”及南拓展区“科研智坊”。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电科所”)正坐落于此。“这里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廖华荣说,“未来我们可能用数字化对这些科研单位进行串联,做一个产业上的整合。”根据规划,未来将基于电科所等老牌科研单位,培育数字测绘与数字城市技术、电力物联网与电力系统数字化转型技术。

  山姆会员商店效果图

  真如副中心商业核心在真如站一带。未来,这里将以中海·真如境、高尚领域、光明·壹街区为核心三角,通力打造高端商务商业区。今年年底前,区域地标建筑群将大部分结构封顶,让居民见到核心雏形、感受发展成效。截至目前,高尚·领域、中海臻如府等高品质楼盘均已交付使用;Love@大都会今年陆续开业;中海剧院预计年内土建完成;山姆会员商店、中海中心6栋写字楼、中海环宇城max计划于2022年年底至2023年相继开业。

  铜川路站周边则是真如的传统宜居区域。这里的文体资源丰富,不仅拥有历史悠久的真如寺、“文体新空间”普陀区图书馆,煤气包原址上更将兴建一座市级体育公园。拟建设棒球场、冰球馆、足球公园等,打造兼顾国际性赛事和全民健身需求的场馆。据悉,煤气包拆除工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完工。

  此外,沿铜川路站至中宁路站的直线区域,将打造成近21.5万平米的真如生态走廊(真如绿廊)。这将大大提升区域形象、优化环境品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聚集于此、共创美好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