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好消息!长宁又有15台加装电梯集中开工

上海长宁 2022-09-13 09:17:47

    9月7日上午,2022年新泾镇加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集中开工仪式在新泾镇华松小区启动,全镇15台加装电梯于同日集中开工,众多居民到现场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感受梦想即将成真的喜悦。

    今年由于年初疫情的影响,新泾镇一些原本计划在上半年开工的加装电梯项目不得不推迟。面对迟来的幸福,居民激动不已,“最好快一点,我特别期待早点装好,早点使用。”8号楼居民王慧兰住在华松小区已有20年之久,她所在楼道的居民全部同意加装电梯,去年年底完成征询签约,现在终于盼来了开工。“现在年纪大了,上下楼不利索。我老伴儿拿袋20斤的大米都累得气喘吁吁,将来电梯装好了就省力啦!”王慧兰言语中充满了对加装电梯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的15台加装电梯主要来自华松小区、绿园一村、沁秋、悦秋小区、威宁路291弄、通协小区,其中华松小区占据4台。华松小区是一个以动迁房为主的综合型小区,老龄化程度较高,65周岁以上居民占小区常住人口的三分之一,对电梯加装有着迫切的需求。居民代表章梅娟在仪式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华松小区的居民大多数是1995年搬迁进来的,过来的时候还是青壮年,现在都进入了老年。“大家腿脚不便,上个二楼都很费力气,更不要说在顶楼的那些居民了,上去了就不想下来,下来了又害怕上去,这些都是非常实际的困难。等电梯加装好后,我们就再也不用愁上上下下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